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贺振华带队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带领市科技局、市科协负责同志等到泌阳县看望慰问了2019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祁兴磊,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图片1.jpg

  在夏南牛原种场内,贺振华为祁兴磊送上鲜花,并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感谢他为驻马店创新推进科技工作的拼搏与付出,勉励他继续保持创新争先的良好状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注重应用研究和人才培养,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为全市科技人带好头。同时,市科技局和市科协要提供好保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职明才智解除后顾之忧,共同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图片2.jpg

  随后,大家又召开了座谈会,进行进一步交流,并到“河南省夏南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3.jpg
 
(市科技局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