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一行到平舆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一行到平舆县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看望科技工作者李宏伟,向李宏伟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其全力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11111.png

  胡晓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当得知今年产品产量截至目前己超过了去年全年产量,年底有望突破5个亿时,胡局长非常高兴,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效益。

12222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晓黎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问题,当听到企业需要引进科技人才时,胡局长说,回去和黄淮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组织校企对接会,搭建企业与大院大所科技合作桥梁纽带,推动产学研合作。

123333.png

  最后,晓黎希望企业加快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推出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