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省级“星创天地”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8]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星创天地”名单,其中我市正阳县“花生天地星创天地”、“八个人精品花生电商星创天地”、泌阳县“雨露食用菌星创天地”、“建源迷迭香星创天地”和平舆县“智强农业星创天地”5家成功入选省级“星创天地”,获认定数历年最高。

截至目前,我市国家级“星创天地”5家、省级“星创天地”13家、市级“星创天地”4家,在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加快解决“三农问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星创天地”建设工作,探索“星创天地”不同的建设模式、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促进“星创天地”提档升级,不断将星创天地打造成为新时期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载体、农村科技创业的新舞台、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抓手,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