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8] 供稿人:[杨新立 黄海锋]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6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0161_调整大小.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是西市长在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提升站位,立标杆。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慵、懒、散、慢”等现象。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本周内每个党支部要围绕“灵魂六问”开展大讨论,努力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学以致用,提能力。局全体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勤于思考,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不断提高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水平。三是高效闭环,抓落实。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精神,始终坚定贯彻抓落实、扛牢责任抓落实、身先士卒抓落实、绝对执行抓落实、逢冠必夺抓落实、真督实查抓落实、高效闭环抓落实的工作准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以工作落实倒逼目标完成,以目标完成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勇争一流,当先进。每名同志必须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切实增强“争”的主动性,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以勇争一流、一往无前的拼劲、干劲、韧劲,想在前、干在前,真正做到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用一流的工作姿态,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五是廉洁自律,树形象。每名同志都要严字当头、光明磊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抵制各种诱惑,不碰高线、不踏红线、守住底线,做到慎微、慎行、慎独。警钟长鸣,坚持“常”“长”二字,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担当、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
  胡晓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地学习贯彻落实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并将市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与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践行“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助推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推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