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食全食美!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苏州站)复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01]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科技创新 食领未来”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苏州站)复赛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东方飞马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名城飞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媒体支持,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后,于6月30日顺利举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一行莅临现场观赛,和来自苏州市多家新闻媒体与近百位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大赛的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杜晓伟代表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致辞,他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相聚在美丽的苏州,一起现场见证大赛第一场线下复赛。结合驻马店城市宣传片,向大家讲述了驻马店色彩斑斓的靓丽风貌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杜晓伟指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组织举办这次大赛,就是要为广大企业和创客提供展示交流、投资对接、项目孵化的舞台,激发创新潜力、释放创业活力。同时,欢迎获奖项目落户驻马店,对本次参赛创业者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向各界朋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到驻马店实地走一走看一看!

1.png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杜晓伟致辞 。

  本次大赛邀请行业专家、知名投资人及资深咨询师组成豪华评委团阵容。评委团成员由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教授赵心耘先生,身边商学创始人、北大纵横合伙人孙可桦女士,燃点投资合伙人王鑫磊先生,迎览资本投资总监吴术策先生及毅达资本投资总监沈俊烨先生组成。他们在大赛中以专业的水准、独特的角度、全面的评析为大赛提供评选保障并为参赛企业做出精彩点评。

2.pn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png

4.png

评委阵容

5.png

觅罐云项目荣获本次复赛第一名,一举拿下直通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6.png

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为荣获复赛优胜奖项目颁奖。

7.png

全体与会人员热情合影留念,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苏州站)复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