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新认定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07-13]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日前,经主管单位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局党组研究等程序,市科技局同意将驻马店市绿盈科技企业孵化器等3家单位认定为驻马店市企业孵化器,将蓝翎环科众创空间等6家单位认定驻马店市众创空间。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提升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孵化水平和服务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发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同时大力推进创新主体的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优化双创服务机构的集聚效应和创新创业规模优势,让创客之间拥有共享经验、知识、思想和仪器设备的平台,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互帮互助”、“用户参与”的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