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孺子牛星创天地绩效评价传佳讯

发布时间:[2020-07-28] 供稿人:[] 信息来源:[袁浩楠] 点击量:

  近日,省科技厅对43家省级星创天地开展了绩效评价,根据专家评议、现场考察和年度星创天地数据采集情况,全省共遴选出10家优秀等级星创天地,我市“孺子牛星创天地”榜上有名。

  驻马店市旭升牧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孺子牛星创天地在此次绩效考核中获评优秀,获得了省科技厅的政策性奖励后补助30万元。星创天地是农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学校”和创新型农业企业家的“摇篮”。孺子牛星创天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培养孵化企业32家,服务企业46家,为企业进行各类融资520万元(含扶贫贷款),培训4500多人次,发放资料5000多份。2022年规划培养科技型企业10家以上,高新技术企业5家,带动上千人创业就业。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探索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推广经验做法,促进“星创天地”提档升级,不断将星创天地打造成为新时期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载体、农村科技创业的新舞台、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