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供稿人:[王伟 樊俊杰]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8月2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卫健体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副市长贺振华出席活动。

1.jpg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在天中广场北门开源路两侧,市科技局、市卫健体委、市科协、市教体局、等20多个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宣传一条街活动。参展单位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科技抗疫、科技创新、节能低碳等方面的知识,并为过往群众发放科普知识手册、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等科普宣传资料。副市长贺振华在市政府一级调研员饶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各个展区仔细察看,并与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亲切交流。

2.jpg

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遂平县奥林匹克广场举行

上午9时,在遂平县奥林匹克广场同时举行了“驻马店市2020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饶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市卫健体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朱庆才、遂平县人民政府县长侯蕴、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余勇、遂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丽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饶涛宣布我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正式启动。

3.jpg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主持


4.jpg

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饶涛致辞并宣布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5.jpg

活动现场

据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科技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内重点试验室、创新平台、 科技园区、科技型企业、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等科技资 源将向社会开放,促进科学知识宣传普及,激发公众特别是 青少年的科学兴趣,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普需求。

(王伟 樊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