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深度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供稿人:[常笑嘉]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精准发挥企业项目优势,8月27日,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深度交流会在驻马店市爱克酒店成功举办。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饶涛、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殷国华出席会议。

1.JPG

  交流会上,各参赛企业负责人对参赛项目基本情况及自身优势进行简要介绍,并对项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评委围绕产品营销模式、技术研发、渠道市场、科技在传统食品领域的价值、打造产品品牌与差异化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自身优势分享了经验感悟。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会议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收获很大,受益颇多。

2.JPG

  饶涛对驻马店市情及产业优势作简要介绍,他指出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驻马店、落户驻马店,打造更有品质、更高档次的产品,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为振兴、发展中国食品工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在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在驻马店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寻求多领域、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3.JPG

4.JPG

  胡晓黎强调,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开放招商,通过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坚持深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依靠科技创新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她还对本次大赛中的落地项目享受的土地、税收、资金奖补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常笑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