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到我市现场考察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09-22] 供稿人:[韩盘根]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9月19~20日,省科技厅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李东永副处长带队组织4名专家到我市现场考察今年申报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副局长殷国华和县区科技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111.jpg

  省考察组首先来到平舆县李芳庄生态循环农业众创空间,现场查看了众创空间场地和入住企业,核查了与众创空间申报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20日上午又到驻马店市北极星众创空间,在北极星众创空间现场查看入住创新团队和入住企业创新产品、申报村料等等。接着又驱车赶往上蔡县考察旭生牧业众创空间,专家们现场查看了申报材料原件和在孵企业及产品展示情况。通过现场考察,专家们指出了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补充改进的措施。胡局长要求申报单位要按照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抓紧修改提升,及时补充材料,争取通过省厅验收。

222.jpg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科技局加大了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力度,组织申报了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4项、众创空间6项,通过专家评审,有3项被推荐现场考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