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国庆中秋 “双节”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气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9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国庆中秋 “双节”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会。

IMG_1327_调整大小.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印发驻马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值班工作的要求,重申和强调了节日期间“十个严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要严守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全时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要把好安全关,无论是值班、在家休息、外出期间都要把安全和新冠肺炎防控放在首位,确保社会、单位、家庭和自身安全。要保持身心健康,节假日期间要注重锻炼身体,多参加有益的文体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