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全市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1]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0月29日,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县区科工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业务股长,市发改委、市统计局负责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的科长及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会议。

IMG_1377_调整大小.JPG

  胡晓黎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工作,结合去年数据对标找差,认真分析研判,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加压增责,努力破解问题症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提高站位,由平时状态转为战时状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积极主动抓好全年各项数据的提升,奋力冲刺我市“全省前六”的目标;要主动对接,加强与发改、财政、统计、教育、税务等部门协调联动,各尽其责,共同发力;要强化效果,围绕重点指标和突出短板,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大幅度跃升,各项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IMG_1385_调整大小.JPG

  会上,市科技局各分管领导详细安排部署了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提升工作,市统计局负责人就高质量发展创新类指标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辅导,各县区科工信局局长围绕提升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创新类指标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