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在河南省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18]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12月10日,河南省科技厅在郑州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市科技局组织推荐的“遂平县名品彩叶苗木有限公司”获河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平舆县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同时遂平县名品彩叶苗木有限公司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全省只6家企业获奖)。市科技局荣获河南省“优秀组织单位”奖,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201218102938.jpg
今年市科技局加大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推荐工作。8月20日市科技局在黄准学院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区大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前四名获奖企业被推荐参加全省大赛。经过精心组织,四个企业全部获奖,取得了丰硕成绩。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举办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大赛,为我市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成就梦想的舞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