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12月24日上午,全市科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标培训指导会召开。会议特邀原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员周立、河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邢宇辉、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梁宇莅临会议进行培训,指导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相关工作。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主要业务负责同志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IMG_1486_调整大小.JPG

  会上,周立书记就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背景、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开展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他自己在全省开展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的实际,分析了目前全省及各地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现状,指出了我市开展营商环境工作应把握的重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邢宇辉处长就去年“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的设置、指标如何准备、佐证材料如何收集,以及全省各地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科技部门营商环境工作准备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专家们逐一进行了解答,讨论气氛非常热烈,达到了解疑释惑的目的,与会同志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学到了实东西、真东西。
IMG_1489_调整大小.JPG

  就如何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持续深入抓好科技部门的营商环境工作,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同志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去,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为单位和个人当前最重要的大事来做,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抓好落实。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到感动自己的地步,我们科技部门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