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一行到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企业品牌产品展示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副局长殷国华一行赴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企业品牌产品展示中心调研,现场询问展示中心的发展和运营情况,了解展示中心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市科技局与市企业家协会如何共同为企业做好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354.jpg

  党进对胡晓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企业品牌产品展示中心是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全面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搭建企业产品展示对接的综合性平台,满足需求,做好服务,让协会内外企业产品通过展示中心真正展出去、卖出去。下一步将举办企业家专题培训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28094358.jpg
  胡晓黎指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是全国四好商会,要发扬引导企业家精神,真正做到为企业家和企业服务。她用三个“好”:形式好、内容好、服务好和三个“真”:真心、真意、真诚,对协会“围绕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研发投入的主体,同时可享受研发费用后补助政策支持。二是用足用活政策。目前财政资金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引领型企业、创新平台等都有资金支持。三是体现出服务宗旨。积极为企业服务好,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