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首个中原学者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28] 供稿人:[] 信息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在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原学者工作站揭牌仪式。驻马店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平舆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峰,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于国平,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乔海军,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原学者张海洋博士,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东等参加揭牌了仪式。

图片1.jpg

  今年,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芝麻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原学者张海洋签订了中原学者工作站建站协议书,并于11月获省科技厅批准设立中原学者工作站,这是我市首次获批的中原学者工作站。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中原学者工作站的揭牌,标志着引进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推进产学研合作取得了进一步发展,芝麻产业发展有了更好的科技支撑。
 
图片2.jpg
图片3.jpg

  揭牌仪式上,赵峰作了精彩的致辞,张海洋、胡小东、胡晓黎分别作了发言。胡晓黎说,建立中原学者工作站是为了企业发展壮大,产业做大做强。希望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以中原学者工作站建站为契机,充分发挥河南省农科院芝麻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项目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提高平舆白芝麻品质,推动芝麻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中原学者工作站建设,为芝麻产业发展当好“服务员和科技金牌店小二"。(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