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到俄庄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带领二级调研员吴小伟、副局长宋伟、四级调研员樊俊杰等,深入俄庄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8155657_调整大小.jpg

  座谈会上,胡晓黎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及村支书关于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俄庄村取得的成绩。胡晓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化之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总结收尾和年末各项重点工作,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08155651_调整大小.jpg

  座谈结束后,在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陪同下,胡晓黎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询问脱贫户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以及困难解决等情况,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干部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够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08155634_调整大小.jpg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使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