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到竹沟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供稿人:[丁 峰]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下午2时许,市科技局党员干部一行20多人,冒雨来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祭奠那些为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先烈们。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革命历史、观看革命图片以及参观革命遗迹,革命先烈那不畏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精神直抵每一位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的心中。使他们对当年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IMG_2165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下午4时20分,市科技局的党员干部们在烈士陵园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他们要在先烈战斗过得土地上重拾初心,时刻提醒着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IMG_2203_调整大小.JPG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说,开展这次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锤炼过硬作风,促进担当作为。最后,胡晓黎说,忠党爱民,一念常在担当。成就梦想,一途唯有实干。

IMG_2193_调整大小.JPG

 

  胡晓黎说,市科技局的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自觉向革命先辈学习,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同心、砥砺奋进,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