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2021年河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宣讲培训活动(驻马店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4月22日,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2021年河南省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宣讲培训活动(驻马店站)”在黄淮学院举行。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董全强、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等出席会议。

1.jpg

  据了解,市科技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龙头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400多家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会上,来自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团的专家们从高企申报、高企财务归集、加计扣除和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解读,以及科技金融政策、企业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等进行培训。

2.jpg

  培训现场,与会者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授,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存或者在笔记本上记录,同时还根据自身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专家老师沟通交流。“此次培训让我们获益匪浅,对科技创新政策有了更深认识,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意识,为企业创新指明了方向。”与会企业纷纷表示。

3.jpg

  近年来,国家、我省和我市出台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有效激发了企业和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本次宣讲培训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科技政策贯彻落实力度,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使全市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对一系列重大科技政策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