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科技成果发布对接系列活动(高新区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由市科技局牵头主办的驻马店市科技成果发布对接系列活动(高新区专场)在驻马店高新区举办,这是今年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对接活动的首个专场。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宁波摩米创新工场董事长刘霖,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成电合创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刚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成电合创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郑华靖教授,驻马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驻马店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吴小伟,驻马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樊俊杰,驻马店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魏俊国等出席活动。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企业代表,驻马店摩米创新工场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场活动。

IMG_3315_调整大小.JPG

  胡晓黎指出,今天我们举行驻马店市科技成果对接活动(高新区专场)发布会,是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和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将推进高校一批科技成果在企业落地,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加快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胡晓黎要求,一要认真听,寻找对接点;二要真用心,发现合作点;三要抓住机遇,实现提升点。

IMG_3325_调整大小.JPG

  电子科技大学现场发布治疗II型糖尿病脑卒中、结肠炎、肠胃溃疡的新型化学及生物药和大型多喷头列阵熔融沉积“3D打印”设备等10项先进技术成果,展板展示20项,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多个技术领域,有力推进了产学研信息共享。

IMG_3339_调整大小.JPG

  当日,电子科技大学与我市3家企业分别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迈出了高校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