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人大赴洛阳市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供稿人:[崔聪]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先进地市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7月13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中林率领科技局局长胡晓黎等一行五人赴洛阳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考察团先后考察学习了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中信重工高端装备产业化基地、中船集团第725研究所和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等企业和科研院所。
1.jpg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科技创新情况,从科技创新制度体系、科研投入力度、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和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考察学习。
2.jpg
3.jpg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洛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深感洛阳科技创新工作政策优、投入高、亮点多、成效大,收获颇丰,对提高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4.jpg

  考察组将认真总结洛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特点,从“进一步出台完善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加快与大院大所大企业合作力度”“加大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促进全市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为我市建设成为全省创新高地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