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到平舆县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 供稿人:[黄海峰]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到平舆县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平舆县领导赵峰、石玉兴、仲超、商根喜陪同调研。

11111.jpg


  张怀德一行先后来到中义皮革、普济协同医疗、宏康皮革调研。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用工等问题,张怀德要求市、县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细抓实重点任务,健全科学务实的工作机制,建立清单台账,共同协调解决一批重点企业的突出问题,加快释放企业生产潜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认真听取了平舆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2222.jpg
  张怀德充分肯定了平舆县产业发展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载体,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有力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帮助企业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以工作上的硬招数促进经济增动力、提效能、上台阶。
333333.jpg
 
  张怀德强调,要抓细抓实“万人助万企”活动任务,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底线,用好政策“工具箱”,打好帮扶“组合拳”,力争解决一批重点企业的突出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胡晓黎表示,市科技局将用心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金牌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有事无处不在。科技部门要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大力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宣传科技政策,增强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基层科技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各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积极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设研发平台,为自身的研发活动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为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