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人大赴驿城区、高新区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供稿人:[崔 聪]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中林率领科技局局长胡晓黎等一行七人赴驿城区、高新区专题调研科技创新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龙科技园区、鹏辉电源、中集华骏、和天方药业等企业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IMG_3558_调整大小.JPG
在金龙科技园区调研


IMG_3582_调整大小.JPG
在鹏辉电源调研

IMG_3612_调整大小.JPG

在天方药业座谈

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进入车间察看新产品制造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了摸底,并就企业普遍关心的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等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将在今后企业创建过程中实行“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通过本次深入走访调研活动,掌握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手情况,找到了问题抓手,同时对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起到显著激励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将通过“科长讲业务”等形式多样的方式持续加强科技政策宣讲工作,积极推动我市各项科技惠企政策落在实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进一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崔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