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线上复赛

发布时间:[2021-08-30] 供稿人:[韩盘根] 信息来源:[] 点击量:

  8月28日,驻马店市科技局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线上复赛,共有19家企业参赛,其中初创组2家,成长组17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在会上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参加会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集聚,确保参赛企业身体健康,市科技局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驻马店复赛。聘请我市创业经验丰富的5位专家现场点评并为参赛企业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被评为一等奖;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评为二等奖;河南菡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健源迷迭香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祥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被评为三等奖。

1111.jpg

  胡晓黎在会上强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先手棋。纵观我国经济的每一次破茧成蝶,实现快速健康发展,靠的都是创业创新。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实施高质量快速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业创新环境,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拓宽创新创业渠道,积极引导市民和广大企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在全市初步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工作格局,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222.jpg

  胡晓黎表示,今天我们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目的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和培育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发掘和扶持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创新创业团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创新创业之花在驻马店精彩绽放,结出丰硕成果。祝愿有志创新、大胆尝试创业的朋友们实现创业理想、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