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8] 供稿人:[张 颖] 信息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2021年8月27日市科技局在市科技局七楼会议室,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县区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等领导班子成员、市科技局有关业务科长,各县区科工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0082318.jpg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实施方案》、《驻马店市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和《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方案》,对我市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农洽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胡晓黎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做好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及驻马店“国际农都”建设招才引智专场活动的筹备工作,征集一批技术需求、技术成果、签约项目,邀请一批高层次人才参会,争取落地一批项目、引进一批人才、深化一批合作,确保我市参加大会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