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供稿人:[丁 峰]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11111.jpg

22222.jpg

  10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国家文明城市验收,打造文明和谐美丽驻马店,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泰山路(学院路-盘龙山路)段,沿途进行卫生清扫、维持公共交通秩序和劝阻游人乱扔烟头纸屑等不文明行为,向市民宣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创文宣传,倡导市民爱护公共环境、文明出行,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成功通过国家文明城市验收尽到应尽的责任。

33333.jpg
 
44444.jpg
 
55555.jpg

  本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天中文明市民的精神文明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群众对创文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同提升,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文明创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