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河南省科技厅调研指导我市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供稿人:[冯江丽]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10月28日,河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辉带领相关专家一行5人到驻马店市调研指导科普传播基地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二级调研员余涌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11111.jpg
 

22222.jpg

33333.jpg

  调研组一行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调研了驻马店国家气象科普馆、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遂平县河南绿盈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平县河南省农田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站科普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科普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每一个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征求了科普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上级解决难题。专家们还针对每一个科普基地建设中应该提升的方面给予手把手地指导,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普基地的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和专家的调研指导,将坚决按照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各自科普场所和载体的宣教优势,不断提升广大公众科学素质,促进我市科普事业蓬勃发展。

44444.jpg

55555.jpg

66666.jpg

  王辉强调,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和广大科普工作者要持续努力,结合实际,因时因地制宜做好科普工作,善于运用新手段新载体,不断扩展科普工作平台,不断创新科普工作方式,大力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更好地推进我省科普工作服务于社会和公众科学生活的需求,为推进创新型河南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