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委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到市科技局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市委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李卫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曹颖到市科技局督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111.jpg

  座谈会上,胡晓黎汇报了市科技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情况。她表示,市科技系统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上而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活动。全局上下牢固树立创新驱动战略“十大战略”首位意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市科技局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落实计划、学习简报、心得体会、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习园地、宣传廊道、网络宣传专栏等。督查组对市科技局在学习贯彻、舆论宣传、宣讲引导、措施制定、任务落实、台账资料等方面的有力举措和务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将省委党代会与市委党代会结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强化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

22222.jpg

据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市委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督导为契机,贯彻落实好督导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与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机结合,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梳理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理清思路、寻求对策,为实现“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