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市五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以及科技创新在我市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作专题宣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以“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跨越”为主题。胡晓黎重点围绕“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十大战略”两个方面展开宣讲,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市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摆位和重大部署,对于推进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02093928.jpg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砥砺奋进,咬定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围绕报告作出的“坚持以创新增强新生动力”等决策部署,制定贯彻落实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画好作战图,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市科技战线上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为深刻地理解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清楚认识到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及创新驱动在加快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据了解,近期市科技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制作宣传展板、组织宣讲等,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大学习、大讨论,在全局系统营造了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