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供稿人:[韩峰]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2021年5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晓黎局长在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局行政审批服务科提交的《驻马店市科技局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并原则通过。

  会议要求,局行政审批服务科要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驻马店市科技局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审签后印发实施;局办公室要会同局行政审批服务科把各科室各单位对责任书任务的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体系,严格考核。

图片1_调整大小.jpg

  会上,就推进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胡晓黎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问题的整改。三要强化督查指导、强化工作保障、强化考核评估,确保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