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情深最是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似春。1月26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莉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科技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带去组织的关怀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207081023.jpg
  每到一户,胡晓黎都与都与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要注意防寒防疫,并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一年来我市科技事业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工作,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207081027.jpg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是市科技局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好传统。走访慰问和沟通交流,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也增强了离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进了同老干部之间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220207081030.jpg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