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春节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为认真落实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2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春节收心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09084509.jpg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2021年,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关管理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局各项工作乃至全市经济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力推动。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是我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推进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锚定“两个确保”,围绕规上企业创新全覆盖和主导产业、主要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实施“四项工程”,促进“五链深度藕合”,为推动“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209084512.jpg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奋力赶超,争创一流。一是从主观上要积极努力。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一必争的信念,要不断的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站位、高出手、高品位,看远一点,想深一些,不但要比别人快一步,还要比别人高一筹,做到别人没有的我有,别人有的我优。二是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要讲大局、多学习,要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把学习做为一种谋生的需要、一种毕生的追求。要有实干精神,只有实干才有出路,只有实干才有地位,只有实干才有前途。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从今天起,上班要一切恢复正常,遵守时间要求,不迟到,不早退,确实有事情要按照程序请假。三是在工作中要勇创一流。首先要提高工作标准,其次要提高服务意识,再次要提高效率意识。要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励精图治、乘势而上,要见奖必争、见旗必扛、见标必夺,努力形成个个争创佳绩、人人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首季红。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