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30]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 点击量: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驻马店市的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我市首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实现了我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零突破”。

新型研发机构是新时期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吸引高水平创新团队、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新动力新平台。该新型研发机构的成立,可以通过建筑防水材料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技术转移、创业孵化等公共服务,满足行业技术创新需求,带动全市乃至全省防水防护行业高效快速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工作的指导和服务,增强新型研发机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孵化育成、人才培育、技术服务等功能,切实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