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到上蔡县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做实做细“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莉一行到上蔡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上蔡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佳、副县长王忠新、县科工信局局长吴胜楠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06091501.jpg

  胡晓黎一行先后深入发扬药业、兰迪光电、安进生物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流程、专利、新工艺、主要产品等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研发项目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06091504.jpg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上蔡县就完成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类考核指标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建议和需要市科技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406091506.jpg

  胡晓黎对上蔡县企业发展及科技工作给予肯定。胡晓黎表示,企业要用足用好国家、省、市科技优惠政策,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各类研发平台,积极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科技部门作为服务部门,在高端人才引育、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引进等方面全力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科技红娘”。

微信图片_20220406091509.jpg

  胡晓黎强调,市县科技部门要针对企业“创新难”问题,进一步加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壮大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她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以科技赋能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