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到确山调研指导确山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供稿人:[刘瑞霞 崔聪]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3月3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樊俊杰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到确山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孟秀娟、县科工信局局长李伟等陪同调研。

 

  胡晓黎一行先后到豫南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方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每到一处,胡局长都认真询问企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谋划,仔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06092024.jpg

  在豫南同力水泥有限公司,胡晓黎指出,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是企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原动力,提前谋划,与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并对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创新平台给予具体的指导,同力水泥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拟于下半年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0406092027.jpg

  在方瑞科技有限公司,胡晓黎就方瑞科技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开展产学研工作指出,企业要注重整合创新资源,建立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实现各类主体相互促进、良性互动。最后,胡晓黎强调,市科技局和县科工信局做为企业的娘家人,要为企业保驾护航,要帮助企业起好步,积极为企业谋划各类高能级创新平台载体,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上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瑞霞 崔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