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5月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围绕筹备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担当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教育科技创新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省科技创新大会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见实。二要瞄准目标任务,聚焦发力。围绕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加大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加强高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用力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细化措施方案,做实做细。针对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聚焦“593460”发力方向,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奋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四是查短板强弱项,奋力出彩。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在整改上下功夫,在落实上做文章,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开创全市科技创新新局面,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