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科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5月5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市委书记鲍常勇的重要讲话,以及市长李跃勇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市高质量发展创新指标情况。

  胡晓黎指出,要统一思想,锚定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共同发力,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具体,确保顺利实现全市科技创新领域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逐项对照指标体系,及时查缺补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重点突破,取得成效。要重点在“保先、提质、补短”方面发力,着力提升创新主体培育、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加强高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优化服务,助推发展。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科技局的职能和职责,要坚持用实劲、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激发各类创新主体创新创业活力,全力开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