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供稿人:[丁峰]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社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084132.jpg

  此次活动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线上学习、线上竞赛的形式,让参赛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感悟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以及党的创新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既体现出了基层党员干部扎实的政治理论水平,也反映了我局党组织抓实党员教育管理的总体风貌,更是检验学习成果、推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遇,激励了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全面提高。

  据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学习平台,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线下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全局营造崇尚学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创新知识竞赛、理论宣讲比赛等学习形式,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