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供稿人:[韩风]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为广泛动员全体市民参与禁毒斗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天中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48.jpg

  活动过程中,市科技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散发禁毒宣传单的方式,宣传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防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志愿者现场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详细讲解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群众“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5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956.jpg
  此次活动中,市科技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切实加强了老百姓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充分营造了全民抑制毒品、全面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为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韩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