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省科技厅陈志强副厅长带队赴漯河市、驻马店 市调研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9] 供稿人:[] 信息来源:[河南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专班办公室] 点击量:

 

  7 月 5 日、6 日,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带队到漯河市、驻马店市开展调研,全面摸排地市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 以及在实际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推动年度专 项行动深入实施。
  调研组在对曙光汇知康等 10 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中,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项目开展、研发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投入强度、研发队伍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在对黄淮学院的调研中,重点了解了高校与 规上工业企业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情况。在调研走访的基础上,调研组分别在两地召开了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座 谈会,就企业研发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 交流。陈志强副厅长对漯河、驻马店两市推动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