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赴汝南调研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供稿人:[陈磊 ] 信息来源:[汝南发布]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赴汝南调研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座谈会在行政新区一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局长胡晓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县领导王柳彦、廖向东等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449.jpg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古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向东汇报了全县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县科工信局、发改委、统计局、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各部门在指标方面的进展、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企业负责人反映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452.jpg

胡晓黎首先对汝南县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汝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工作方法得当、成绩显著,希望汝南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工作,用科技创新带动汝南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充分利用各方面优势,在科技创新方面与企业加强交流,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指导企业规范做好项目立项工作,多措并举帮助企业了解各种创新政策,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454.jpg

杜娟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汝南县政府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发挥产业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创优平台环境,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促进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汝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清单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尽快补齐短板,推动汝南科技创新工作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728170457.jpg

县科工信局、发改委、统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