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我市三个项目入围省重点研发专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2-08-10] 供稿人:[刘保亮]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省重点研发专项立项名单,我市三个项目成功入围。立项后,我市可争取省财政科技专项资金580万元,拉动科技创新投入6000万元。
我市高度重视企业创新主体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指导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着重在指导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上下功夫、见成效。市科技局在深入了解企业研发进展情况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帮助企业制定研发路线图、撰写科技计划项目书、开展联合攻关,促进研发不断取得进展,为获得省级项目立项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此次拟被列入2022年省重点研发专项立项的3个项目分别为: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环保高性能聚氨酯防水防护涂料关键技术及应用,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的基于食品微生物控制工程的低盐高蛋白质低温肉食品品质提升和营养保持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乳制品开发及智慧监管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这些项目涉及新材料、食品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实施后将进一步加快我市产业关键技术突破、科技成果转化、重大战略性产品开发,对于我市加快“调转促”步伐、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刘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