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上海豪守(河南)食品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0] 供稿人:[张颖]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8月10日上午9时,上海豪守(河南)食品有限公司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平谭店工业园成功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宝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郝修振、郭宏伟,上海豪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贤东,上海豪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张胜军,西平县副县长韩靖,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樊俊杰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1.jpg
  张贤东和杨宝进分别致辞。杨宝进指出,要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人才资源、科学研究优势,使高等学校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2.jpg
  韩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校企资源结合,有效解决了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问题,对于促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珍惜与高校合作的机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把企业做大做强。
3.jpg
  接着,张胜军和赵安勇进行了校企合作现场签约。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联合科技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成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贤东和杨宝进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4.jpg
  科技部门表示,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精准服务,靶向服务,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互融互通,同时也希望高校和企业能够从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发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产学研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