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9月15日,2022年驻马店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立足群众所需,激发创新活力,让广大市民在互动体验中快乐地享受科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副市长宋庆林,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参加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等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宣传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和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教育、社会保障、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卫生健康、科技等社会科学知识,丰富的形式和内容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积极参与。
3.jpg
  李建超来到各个宣传台前,详细了解科普知识宣传情况和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对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形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科普的新需求、新期待,用好数字化手段,推出更多优质的科普公共产品和服务。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引导社会公众用科学的精神和方法来指导生产生活。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市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
(李  杨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