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市科技局召开“驻马店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供稿人:[崔聪]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10月13日上午,“驻马店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小成作重要讲话,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8080704.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莉传达了《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方案》,副局长殷国华针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调研培训。

  万小成指出,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入县区、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了《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方案》,是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确保实现各项省定考核指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常态化开展创新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机制。

  万小成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科技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类)6项考核指标和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等8项省定指标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8项省定考核指标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精心落实《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方案》,加强创新型企业培育,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强化政策激励支持;三是组织保障要到位,要统筹安排好季度服务工作与日常性工作,要统筹调配好人员和车辆,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季度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万小成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加压奋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争取各项省定考核指标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崔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