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驻马店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供稿人:[杨新立]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小成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093549.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一整个篇章专门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建设支撑”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凸显了党中央把握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擘画。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采取理论联系实际、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全面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谋划好明年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赢得主动,为加快建设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作出更大贡献。
(杨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