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2022年度市科技局重点科室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供稿人:[刘頔]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2023年2月2日上午,按照中共驻马店市纪委办公室印发《2022年市直单位重点科室(岗位、二级机构)评作风活动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改进干部纪律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在市科技局八楼会议室对市科技局重点科室开展现场评议活动。参加人员各县区53个管理服务企业,收取有效评议票53票。

图片1.jpg


  此次评议从政策落实情况、管理服务情况、执法司法情况、诚信建设情况、廉洁从政情况五个方面进行评议。了解办事群众和企业在市科技局重点科室办理业务中是否存在是否存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不到位、本位主义等不正之风;重点掌握重点科室工作人员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着重发现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此次评议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良的作风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刘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