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河南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1]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7月9日,2023中国河南(驻马店)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暨技术培训会在我市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张友军,副市长何冬,省科技厅农业农村处一级主任科员薛长江共同为我市被省科技厅认定的“河南省茄科蔬菜作物新种质创新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市科技局局长万小成,市农科院院长马红珍出席会议。
640.jpg

  何冬在致辞中说,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持续强化蔬菜绿色、优质、高效生产技术示范引领,进一步提高绿色蔬菜、有机蔬菜等高品质蔬菜的生产水平,全力推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640 (1).jpg

  研讨会期间,万小成、马红珍与邹学校就蔬菜产业发展趋势,蔬菜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万小成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双方就提升驻马店蔬菜种植水平、提高驻马店蔬菜产品质量和效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全国各地市大宗蔬菜产业体系岗站专家和我市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营主体技术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宁

  审校:黄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