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喜报!驻马店市科技局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3-08-18]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近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对市科技局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市科技局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做出的突出工作予以表扬。

1.jpg

  市科技局围绕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以技术合同登记为导向,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加强技术市场管理,组织各县(区)申请增设合同登记机构,实现了我市县(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全覆盖。2022年全市技术合同交易额达到30亿元、增长40%总量居全省第一方阵。今年上半年技术合同交易额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38%。近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印发《关于表扬优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通知》,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被表扬为优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是我省唯一被表扬的省辖市科技局。

  2023年,市科技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创新体系,做强创新平台,壮大创新主体,集聚创新人才,健全创新制度,优化创新环境,着力构建一流创新生态,科技创新事业取得全面发展。至目前,驻马店市科技局先后受市政府通报表扬四次。

2.jpg
3.jpg

4.jpg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双轮驱动,进一步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创新服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张宁 审核:黄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