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刚一行来遂平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供稿人:[天中科技] 信息来源:[凤凰天中]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刚一行来遂平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局长万小成、副县长周倜陪同调研。

潘刚一行先后来到来村农业科技、史丹利化肥、河南农有王农业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花粮油,察看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展示,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面情况。

调研中,潘刚对遂平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潘刚希望该县继续围绕中心,聚焦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科技创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培育和吸引科技人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从政策引领、引进孵化、资金扶持、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同时发力,不断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拓宽企业科技服务渠道,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实现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来源:遂平零距离)